签证缴费

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

  • 2018-02-01 14:08

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很多人办理签证过后非常的不放心,这个时候查询进度就非常重要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

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通过计算签证受理时间

目前英国签证正常受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个别情况下审核时间需要20个工作日。

符合一定条件的申请人并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用(RMB1100),可以申请使用3-5个工作日签证优先服务。

符合一定条件的申请人并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用(RMB6600),可以申请使用24小时超级签证优先服务。

关于英国签证,正常受理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加急的话,是7七个工作日,假如是25号交的资料到签证中心,算七个工作日,那么5月4号就可以受理完毕,使馆快递给本人快的话5号,或者慢一些8号就可以拿到护照 。

通过电话查询

新的签证系统提供全新的国际咨询服务,在中国可以拨打以下电话0086-10-84181724or 0086-755-86243860or 0086-755-86243861通过使馆邮件通知

英国签证申请的整个流程当中,签证进行到每个阶段都会有一封邮件提醒:1.在线付款之后;2.递交材料之后;3.签证审核完毕之后,护照将返回签证中心;4.护照已经返回签证中心可以领取。申请人通过接收邮件提醒就可以知道自己签证申请的进度,在收到护照已经返回签证中心可以领取的邮件通知之后,就可以带着取签凭条到相应的签证中心领取护照了。

通过邮件查询

登录网址:https://www.gov.uk/contact-ukvi-outside-uk(国际联络中心),选择邮件联系,按照网站固定的格式发送邮件。将所要咨询的内容编辑按照要求发送给使馆,使馆会根据你的问题和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尽快做出答复。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查英国签证办理进度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