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

  • 2018-02-01 14:07

有的时候大家在英国留学需要在国内续签,那大家对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有哪些了解?在国内续签到底好不好?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也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的留学。

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

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有些同学在结束语言课(Pre-sessional English) 之后大概有一两周的时间才开学,但不建议大家回国甚至回国续签。首先开学前新生需要完成一系列入学手续,其次万一在国内续签很久才出结果将会耽误开学时间,如果开学后一周内不办理入学就会收到学校的WarningLetter,甚至有取消学籍的风险。

续签该选择面签还是递签?在英国续签可以选择面签或者递签。选择面签的同学需要本人在预约的时间和签证中心递交签证材料,结果将在当天知道,但是护照和签证将在4–10周左右寄到申请者的地址。选择递签的同学可以选择通过学校签证办公室来办理,由签证老师检查材料以及邮递。建议准备开学的新生选择递签,除了价格比较便宜以外,学校签证办公室将免费为申请者提供协助。

在英国续签要多久才能拿到签证?递签的结果约2–3个月后以邮寄方式通知。面签的结果将在预约当天知道,但签证和护照并不会在当天拿到。

我最近有出境计划,怎样续签才能不影响我的计划?如果在申请续签的近期有出境计划,申请者可以选择加急递签。申请者需要额外填一个加急申请表,申请费是?916(普通申请费为?457)。签证结果和其他证件大约4周内邮寄到申请者地址,如果超过了4周将不会退款。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在国内如何续英国学生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