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

  • 2018-01-31 17:37

办理澳洲签证的时候有很多材料表格需要留意一下填写要点。签证办理的条件流程都在不断细化,很多朋友想要了解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

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填写英文版的1419表格或是中文版1419CHS表格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填写中文版1419CHS表格时,不能填写中文 ,须用英文填写。

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填写1419表格时应该用英文版填写还是用中文版填写?

1419申请表用于申请访问者签证(旅游者细类),以便入境访问或继续留在澳大利亚,进行旅游或其他娱乐活动(度假、观光、社交或娱乐方面的理由,或跟亲戚或朋友会面,等等)。

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_申请人需提供:

1、护照公证件

2、出生公证件

3、结婚公证书:须就结婚证书而公证。

4、无犯罪公证

5、照片:每一位申请人的护照照片1张

6、如有曾用名,应提供公证

7、2份888表格:由2位见证人来填写和签字完成的。

8、双方关系的陈述(必须签字和注明日期)

9、事实婚姻关系的证明:

填澳大利亚1419表时须注意:

(1)必须用英文填写!

(2)请使用钢笔,用英语的大写字母工整填写。

(3)在适合的选项打勾。

(4)填写完后请贴上你本人近期的护照尺寸的照片。

(5)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请表格的最后一页附上补充的细节。

你可以安排由别人代填表格,但你必须在表格上签名。如果你在填表时得到他人协助,那么所填写的资料必须是真实、正确的,你才能在宣誓一栏签名。

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_温馨提示:

我们可以为签证申请人提供“中文填写申请表服务”,仅限600类签证的申请人。1419、1415及54表格。选择此项服务的申请人须用中文填写表格所需信息,然后我们为申请人用英文填写申请表。服务费用:100元/每份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签证1419和54表格怎么填写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