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

  • 2018-01-31 17:35

有美国签证不可以免签到澳洲,您需要办理相应的澳大利亚签证才可以入境澳洲。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是需要提前了解的。但有美国签证对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有一定的帮助。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最新介绍。

如您想赴澳旅游观光,可以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所需材料为您介绍一下。

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

1、护照彩色复印件: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近半年内拍摄的白色背景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规格:35*45mm,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4、户口本整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5、结婚证或离婚证彩色复印件。

6、申请表:请填写1419号申请表(英文填写)和家庭成员表54号表格(用中英文填写)。

7、资产证明材料。

8、在职人员:请提供在职证明和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9、在校学生:请提供在读证明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_重要提示:

1、请在申请表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因为这是我们与申请人联系最便捷的方式。

2、请勿递交任何文件的原件。

408签证的适合人群:

- 教练、体育行业相关人员。

- 体育比赛的评审、受训人员。

- 游艇船员。

- 博士在读生、学校科研人员、学者。

申请408签证在下列情况下需要担保:

- 在澳停留超过3个月。

- 在澳大利亚递交申请。

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_注意:

- 申请408签证无需提名。

- 若在澳大利亚境外递交申请,并且在澳停留时间为3个月或不满3个月,在澳对申请人参与的事件/活动负责的机构或个人必须通过支持测试。

- 若在澳大利亚境外递交申请,并且在澳停留时间超过3个月,申请人必须获得批准的临时活动担保人或通过担保测试的担保人的担保。

- 驻海外新闻机构的新闻工作者、记者或新闻报道者应申请临时工作(技术类)签证(457类别)。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人去美国签证怎么办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