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

  • 2018-01-31 17:37

澳洲是网友票选出境旅游工作国家的首选,相应的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最新介绍。

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已经和澳洲公民、永居居民或新西兰公民结婚登记注册的,或者同居12个月以上的,递交签证时人在澳洲境外可以申请澳洲309签证(配偶团聚临时签证)。如果自申请签证之日起2年过后,如果他们的关系还一直存在,无需重新递交申请,将会直接获得100配偶团聚永居签证。

审理周期:第一阶段309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第二阶段100/801签证审理周期6-8个月。

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_申请人需提供:

1、护照公证件

2、出生公证件

3、结婚公证书:须就结婚证书而公证。

4、无犯罪公证

5、照片:每一位申请人的护照照片1张

6、如有曾用名,应提供公证

7、2份888表格:由2位见证人来填写和签字完成的。

8、双方关系的陈述(必须签字和注明日期)

9、事实婚姻关系的证明:

- 在申请前至少在一起12个月的证据,比如之前的合照,联名存款,联名账户,联名的账单,联名的地址,之前一起旅游的机票/火车票,通话记录详单等。

- 一些不得已和值得同情的情况下,可以免去至少12个月的事实婚姻关系的要求,但需提供证据。或者,已经按照州或领地的相关法律规定登记关系的证明。

18周岁以上随行子女:

1、财政上依赖主申请人的证明(如学费收据,银行转账单等)。

2、在读证明的公证。

3、无犯罪公证

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_材料说明:

1、护照可做任意一种。

2、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

3、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 Justice of the Peace (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洲309签证能在澳洲工作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尽管移民局称目前配偶移民签证申请的审理时间最多为15个月,但其实际审理时间远远超出了移民局所承诺的标准。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