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

  • 2018-01-31 17:35

很多人对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感兴趣,了解充分才能方便办理以及准备材料。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最新介绍。

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

近半年的银行对账单,存款证明,工资单,完税证明,房产,车产,股票基金等等。多多益善。正常情况下探亲签要比旅游签过签率高。只要资料提供的完整,基本上不会被拒签的。

签证,一年多次,单次最长停留90天(这是最通用的

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_费用介绍:

旅游签,大部分人拿到就是这种,个别案例除外)。

澳签是电子签,不贴签的,所以申请签证时不需要提供护照原件。

费用一共936元:签证费700 服务费186 回邮快递费50

申请时间:最快 3个工作日到手。官方公布是10个工作日内,遇到节假日还要特别留意领事馆的放假安排。

澳洲移民部官网以及澳洲政府网站在12月12日起正式开放十年签证申请,定价是1135澳元,大概5900人民币。

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_您的朋友需要为您提供:

1、您朋友为您出具的邀请函扫描件;(NEW)

2、您朋友的护照首页扫描件;

3、您朋友的澳洲签证的 扫描件;

4、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及学生证扫描件 (在工作的提供近期3个月的纳税单);

5、您和您朋友之间的合影照片,最好多提供几张,方便证明关系!

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_您需要提供的材料:

1、护照原件,如有旧护照需要提供;

2、白底彩色2寸近照4张;

3、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及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4、结婚证或离婚证复印件;

5、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6、提供半年的银行流水单,叫银行盖鲜章;

7、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

8、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鲜章;

9、需要提供房产证,行驶证的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访友签证资金要求严格吗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