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

  • 2018-01-31 17:37

过桥签证是什么?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是很多想要了解澳洲签证的朋友想要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最新介绍。

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

1006表格下载(澳洲过桥签证B)介绍:1006表格是申请澳洲过桥签证B类时必须填写的申请表。此表格需使用钢笔,并使用正楷英文整齐书写。如果表格中的问题并不适用于你的情况,请写“N / a”表示不适用。填写完成后请签上姓名和日期。

过桥签证B是唯一可以允许持有过桥签证A的人在离开澳大利亚后再次重新入境的过桥签证,一般签发给那些在澳大利亚境内持有过桥签证A的人需要回国处理紧急商业或者个人事情的过桥签证,申请时需要填写Form 1006 Application for a bridging visa B

澳大利亚使馆在中国设有4个签证中心:北京签证申请中心(北京AVAC)、上海签证申请中心(上海AVAC)、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广州AVAC)、成都签证申请中心(成都AVAC)。由签证中心向申请人收取签证材料和返回签证结果。签证材料由签证中心递交到相应领事馆签证处进行审核,并返回到签证中心。

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_办理流程:

签证材料准备完毕后,就可以按照居住地,将材料递交到相应的签证中心。这里的“居住地”是指你现在工作和生活的城市,而非户口所在地。

如果你选择通过快递递交材料和邮政汇款,大概需一周左右款项才能到账。到账之后,签证材料才开始被审核。

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_注意:

最好避免提前出发一个月才开始送签。虽说有3-5工作日就出签的,但是等了一个月才签出来的也很多。所以,不要挑战自己的好运气了,早点送签,就可以安心出签。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过桥签证b申请原因怎么填写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