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

  • 2018-01-31 17:35

澳洲有两类签证一类是实质签证 (Substantive Visa) ,如商业签证、学生签证、工作签证,各种临时或永居签证等。多朋友想要了解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另一类是过桥签证 (Bridging Visa) 。过桥签证主要分A, B, C, D, 和E, 越靠后,限制越多, 如不能工作,不能出境等。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最新介绍。

以下我们简单讲解关于在澳境内同时申请多个签证, 以及一人拥有多个过桥签证的一些常见问题。

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

1.一个申请人可同时申请多个实质签证

例如,同时申请商业类签证188,技术移民签证189 以及工作签证457等。但每个申请人在同一时间只能拿一个实质签证。后授予的实质签证会把前一个实质覆盖掉。如两个实质签证同时批下,如485和189,那么对申请人最有利的签证占上风,覆盖掉另一个签证。

2.澳境内每申请一个签证就

会有一个相应的过桥签证

例如持有旅游签证的申请人在澳同时申请了两个其他类别签证,如工作签证和学生签证,那么该申请人就会有两个过桥签证A。

3.过桥签证A只在澳境内有效

出澳境就自动失效

持过桥签证A的申请人如需要出澳境,需要申请过桥签证B。

4.过桥签证何时起作用

如一申请人有一个实质签证,那么不管该申请人有多少个过桥签证,过桥签证都不起作用。直到申请人的实质签证过期后,过桥签证才起作用。例如,一工作签证457持有者在申请了雇主担保签证186后,会有一个过桥签证A。只要该457签证不过期,那么该申请人的过桥签证就不会生效;当457过期时,该过桥签证自动生效。

5.持实质签证去申请另一实质签证

通常来讲,在澳境内持实质签证的申请人才能申请另一个实质签证。在澳境内持已生效的过桥签证的申请人如要申请另一个实质签证会受到限制;持过桥签证的申请人必须拿出合理的原因来解释为什么不得不在持过桥签证的情况下在澳境内提交签证申请; 如解释不充分,签证申请会被拒绝。

6.持过桥签证时申请另一实质签证

如某人在澳境内持有过桥签证A, 并且提交了其他签证申请,那么也会有一个过桥签证跟随该提交的申请,但这个过桥签证是类别C, 而不是A。过桥签证C不能打工,离境后不能再回澳。

7.如果签证申请被拒可否在澳境内再申请签证

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如一在澳申请人持有实质签证时,当他的一个签证申请被拒绝,他可再提交其他签证申请。如他只持有过桥签证的情况下,当有一个签证申请被拒签,那么他就不被允许在澳再申请绝大多数签证类别了,只有几个签证类别例外,如申请难民或子女移民等。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的过桥签证好办么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