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ti4面试时间_ti4签证怎么准备

  • 2018-01-31 17:38

在英国续签学生签证(或者申请新的学生签证),需要满足英国边境署所要求的40分(Border Agency points-based system):

1. 政府认可的学校及合格的英语成绩可以得到30分。只有他们提供的CAS(Confirmations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才可以用来办签证,查询你的学校是否是英国认可的Tier 4 Sponsor;

2. 另外10分要证明银行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

英国签证ti4面试时间_ti4签证怎么准备: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CAS Letter,需要提供CAS上面的Reference Number,关于这个,学校会告诉你的。

2. 你申请CAS所递交的一切材料,比如包含你信息之前学校的毕业或结业证书或成绩单。

3. 银行存款证明,如果你已经交了一部分学费给你的学校,学校会在CAS上出示你所交的金额,你就不需要再提供其他材料证明你已经交过学费或者一部分学费;如 果学校没有在CAS上出示你所交的金额(包括学费和宿舍费),你需要另外提供原件材料证明你已经交了,已经交过的金额是可以从整个资金证明存款中扣减的。

【举例】A续签签证,已经交了一年的学费,A需要出示交学费的证明外加仅仅生活费的银行账单即可

4. 护照。

5. 证件照:45mm x 35mm彩色照片。不能戴太阳镜、帽子和头巾,要露出双耳。不要有过多面部表情,不要张嘴和露齿。

6. 申请表;

签证费用(Main Applicant Only & apply inside the UK)

递签:394镑

面签:716镑(面签需要在网上预约)

英国签证ti4面试时间_ti4签证怎么准备:注意事项

从2011年7月开始,学生不可以带家属陪读,除非你是sponsored by a higher education institution on a course at NQF level 7 or above which lasts 12 months or more; or

a new government-sponsored student following a course which lasts longer than 6 months.

如果你在你现有签证有效期内需要换学校或者提早完成学业,你需要重新申请新的学生签证或者签证留在英国。

英国签证ti4面试时间_可以接受的银行账单证明:

如果是利用父母的银行账单做担保,需要出示你们的关系公正,比如含有你父母名字的出生证明,和他们出示的一封监护人证明信证明他们同意你用他们的钱来做担保。

签证时是可以接受网上下载的账单的,但是需要去银行在每页上都盖章或者让银行在带有他们Title的纸上出示一封信件证明你的账单是真实的。

如果使用中国账单,程序一样但需要找正规翻译全部翻译成英文,建议最好使用英国账户。

以上就是有关于英国签证ti4面试时间_ti4签证怎么准备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签证方面的疑问就来看看相关资讯信息吧!办签证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