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硕士留学签证需要多少钱

  • 2018-01-31 17:41

英国留学。在前往英国之前同学们还需要办理英国签证,因此办理签证的费用同学们需要额外考虑。申请英国研究生签证其费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境内申请费用及境外申请费用,下面中信银行官网就来说说英国硕士留学签证需要多少钱。

英国移民事务部长达米安?格林(Damian Green)日前在内政部网站发布书面声明称,政府建议上调包括申请赴英学习、访问、工作以及申请永久居留的签证费用。

这一草案将会提交英国议会进行审议,一旦通过,将于2011年4月6日起生效。

英国硕士留学签证需要多少钱:境外申请费用

由于签证类别不同,费用上涨幅度也有很大区别,其中,英国外申请12个月以下的学生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140镑,提高整整一倍。

根据英国政府最新政策,从2015年4月6日开始,申请赴英工作,学习或和家人团聚超过6个月的非欧洲经济区公民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支付了附加费的申请人可以与英国永久居民享受同等的国家医疗服务(NHS)。医疗附加费为每年200英镑,学生每年150英镑,随行家属通常需要支付和主申请人相同的费用。注意:申请人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前在线支付附加费。还有,如果你被拒签了,你之前支付的医疗附加费会自动退还。大家可以在官网了解医疗附加费的具体信息。

其他签证涨幅低一些,境外申请英国短期访问签证将从目前的70镑上调至76镑。

英国境外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344镑上调至474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费用将从220镑上调至255镑。

英国硕士留学签证需要多少钱:境内申请费用

申请人在英国境内申请T1 PSW(Post-Study-Work)签证,采取邮寄方式,主申请人的费用将从现在的550镑上调至594镑,面签的申请费用将由现行的850镑上涨到918镑。

T2工作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500镑上涨至550镑,面签费用从800镑上调至850镑。

T4学生签证主申请人,采用邮寄方式,申请费用将从357镑上涨至386镑,面签费用将从650镑上涨至702镑。

此外,入籍申请签证(一人)从780英镑上涨到836英镑。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硕士留学签证需要多少钱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