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常见英国留学签证拒签理由有哪些

  • 2018-01-31 17:40

实在拿到了英国的offer之后,也要开始准备好签证申请材料了,而就在近年来,随着英国留学对签证申请方面要求的提高,每年不免有一些同学会被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也为各位整理了常见英国留学签证拒签理由有哪些。

常见英国留学签证拒签理由有哪些:

1、正在国内正规大学学习的在校学生,想退学出国留学

这类学生签证成功率往往不高,因为签证官难以理解,既然已经在正规大学学习,为什么忽然想出国留学?会怀疑学生有移民倾向。对于英国人来讲,学习的连贯性及逻辑性很重要。也有学生,在英国因为自己成绩不好,转过不同的学校,尤其是预科学校,这样也会让签证官怀疑你的学习能力甚至是动机,都不利于签证申请。

2、资金来源不明

有些家长确实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但他们没有工作单位,没有属于自己的正式注册的公司。有的家长或许是处于自己公司运营考虑,出具的资金是类似房产,基金或者股票等。这些情况都会让签证官怀疑学生是否有足够资金或者资金来源不明确。有很高的拒签风险。

3、选择英国的语言学校,而不是直接申请英国的正规大学

选择去英国读语言学校之所以被拒签,是因为签证官会认为学生没有明确的专业(或方向),学习动机不明,赴英留学理由不充分。遇见这种情况,一定要在说明书里清楚的阐述清楚自己学语言的动机,并且提供相应的材料证明。例如单纯学英语是为了以后工作有需要,那么最好出具一份工作单位的说明。

常见英国留学签证拒签理由有哪些_如果我被拒签了,我是否可以要求退费?

如果一个申请被拒签了,或者由于要求补充信息,或被要求做第四层级面试,或因为标准检查,技术问题,或医疗附加费不能被确认而导致的延误,是不会退费的。

为什么我的申请会被延误?

当申请人需要被面试的时候,会尽快地安排面试。在面试完成前,签证申请将不会被审理,因此,签证决定有可能不会在24小时内完成。

当需要补充其他材料的时候,签证申请不会在收到这些材料之前审理,或者已经超过交材料的截止日,之后,这些申请将会第一时间处理。

如果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费用必须在医疗附加费终端得到确认之后才会处理申请。我们建议申请人在前往签证中心赴约至少24小时之前支付医疗附加费。

想知道常见英国留学签证拒签理由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