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T1签证就读英国有哪些优势

  • 2018-01-31 17:41

英国的教育备受世界瞩目,脱欧丝毫没有牵制住大家奔涌的脚步,反而因为学费降低而更加火热。今天我们来讲讲,办了英国移民签证的学生比普通学生签证在选学校和专业上有哪些优势?下面文章由中信银行官网所整理,希望能帮助到您。

持T1签证就读英国有哪些优势:申请英国大学的条件

在中国念高中的学生,那就是看高中三年的成绩(GPA)+雅思成绩;

在英国念高中的学生,那就是看在英国的A-LEVEL成绩(相当于高中课程成绩)。

事实上,选专业和选学校与持有什么签证,并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

如果家长希望孩子在选学校和专业时有更多选择,那建议是初中或者初升高的时候就对未来的大学和专业有一定规划,因为很多大学专业明确列出需要A-LEVEL的部分课程必修。具体要申请哪个学校什么专业,都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教育是另一个很大的专业板块。

既然在选专业选学校时和持有什么签证没有必然的关系,那办移民持T1签证相比学生签证对于念大学和毕业后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持T1签证就读英国有哪些优势:用T1签证,读完书永居就到手

长期签证。PBS的全称为Point Based System即以积分制的原则快速审理其下属各个类别签证。PBS签证分别为Tier1、2、4、5,因其性质不同而不同标记,编号越前的通常越被重视。

Tier1 Investor Visa是指投资200万、500万或1000万英镑到英国的国债、企业债或股票中,5年、3年或2年转永居,是目前英国最快捷也最简单的移民签证类别。Tier1 (Graduate) Entrepreneur Visa是指投资20万英镑(企业家)在英国开立一个公司,或投入到现有的企业中以股权或者债权模式进行投资,5年间保持企业经营和雇佣,居住要求可以转永居,企业家有3年快速转永居通道。

持T1签证念大学,顺理成章地就满足了T1签证期间,每年住满185天的居住要求。毕业后得到的是一张很有含金量的毕业证书,加上世界上最具含金量的:英国永居身份。因为英国拿到永居后,每两年只需要登陆一次,不像美加澳每5年需要住2年。而学生签证,同样时间和开销在英国读书,得到的只有一张毕业证书。

持T1签证就读英国有哪些优势:学生签证把控非常严格

在英国保守党派的领导下,移民局对学生签证的把控不断紧缩。基本到了学期结束,学生签证就立马面临到期。众所周知英国,2012年正式取消了英国PSW签证,这意味着毕业生们不再享受有效期为2年的在英找工作或开展商业活动的政策,连来一场华丽的毕业旅行都受到时间上的限制。

以上就是有关于持T1签证就读英国有哪些优势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签证方面的疑问就来看看相关资讯信息吧!办签证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