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

  • 2018-01-31 17:40

英国有些签证办理非常严格但一旦拿下会有很多的好处,T1签证就是如此。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续签更方便

英国的大学宽进严出,有时因为种种生理和心理原因导致挂科也情有可原。一旦出现意外挂科的情况,学生签证是一定要面临续签的,学生签证的续签麻烦程度大家也是有所耳闻的。

续签需要再让学校出一个合理留英继续读书的证明、父母再出具一次资产证明、你自己很有可能还要再去体检一次、你要找准出具证明的校办、如遇节假日,到底学校多久能给到这个证明,就没有时间上的保证了。

面对如此严苛的政策,拿T1签证的学生却不会因为挂科影响签证,为留学生涯多一份保障。

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找工作更容易

就算不想长居英国,但毕业后,哪个留英的学生不希望留下来混两年工作经验,继续镀个金?

但根据移民局的数据,去年中国人拿工签的比例相比其他国家只有3%,在英国找工作,除了要有过硬的本领,还要跟印/美/澳等国的老外竞争。但事实是全英国只有部分企业具备发工签的资质,有的企业觉得求职者有求于自己趁机降低福利待遇,还有的对于学生签的持有者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

拿着T1签证找工作,不受限于有工签资质的公司也没有“拿别人的手短”、寄人篱下的感觉,而是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全世界任你行

英国的本科基本上3-4年,硕士1-2年,用T1签证,等读完硕士,永居到手。再留在英国一年,就可以加入英国国籍。

英国是全世界免签国最多的国家,英国护照免签澳洲90天,免签美国90天,免签新西兰6个月,免签韩国日本90天。虽然英国已经脱欧,但凭借英国护照仍然可以自由出入欧盟国家。

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收益成理财回报

如果是办英国投资移民,那资金可以用来单独或组合购买英国国债、企业债、股票。投资低风险的英国国债,投资期满后收回本金有保证。还能边读书边和英国最好投资银行顾问学习了解金融信息,学会理财。比同去留学的小伙伴多一个金融行业的资深顾问,提前学会理财和投资。收益还能cover学费和部分生活费!

以上就是有关于就读使用T1签证优势是什么的详细介绍。如果还有其他签证方面的疑问就来看看相关资讯信息吧!办签证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