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

  • 2018-01-31 09:41

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如果大家在签证方面需要帮助的话,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

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英国在递交签证申请前须在网上预约申请时间,下面帮助申请人学会如何预约英国签证申请的时间,请查看下面的详情。   第一步:登录英国签证中心官网: http://www.vfs-uk-cn.com/smplchinese/vfsglobalintroduction.html       第二步:点击【预约】后进入预约页面,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如下): https://www.vfs.firm.in/cn-apptsystem/appscheduling/appwelcome.aspx第三步:点击点击选择【Schedule Appointment】后进入选择相应的签证所需选择领区第四步:选择   1.数字为选择申请人的人数。  2.settlement为申请定居签证,non-settlement为申请非定居签证,通常申请人申请的旅游,商务,探亲,访友为非定居签证类别。

说明:  您已经选择了在北京递交签证申请  Now please enter the number of applicants applying together, and select the visa category.  选择申请人数。  所有的申请人须为同一家庭或同一工作单位,以及须申请同一签证类别。 所有的申请人一起申请赴英国签证可以是不同的日期。

第五步:填写预约信息 说明:  The red star mark '*' Indicates mandatory fields. 标红的*号为必填项。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如何预约申请表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