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

  • 2018-01-31 09:40

因为网上关于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查询有的时候不太清楚,而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方面的问题,对很多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填写表格前语言选择:

现在申请英国签证,使用的是全新升级版在线申请表格(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roduct/uk-visit-visa)递交申请,并且申请表格可以用自己习惯的语言显示,如:我们便可选择简体中文,这样在填写表格时,信息内容就以简体中文和英文显示。在选择了签证类型之后,需要再次确认是否以自己选择的语言来显示申请表中列出的那些问题。

在正式填写表格之前需要一个能查收邮件的邮箱并设置一个密码,以便保存并可通过邮件内的链接返回自己的在线申请,如此便不用担心,填写一半的申请表丢失了。

具体信息填写:

在填写申请表的过程中,所有列出的问题都有了中文对照,便显得简单的多了。填写表格时只需按照表格的要求将自己的信息如实填写即可。在填写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以选择形式来选填,需要手动填写的姓名,日期这种比较简单的内容完全可以参照护照来填写,稍微复杂些的便是家庭住址与公司地址、出行目的、住宿及拒签原因等描述性的英文填写。

出行目的填写:如果实际出行目的为旅游,则可写自己将要访问哪些城市,如与家人/朋友一起出行,也可加上同行人的名字。

如果出行目的为商务,则出行的具体目的可以参考邀请函(一般邀请函都会简要的写明此次商务活动的具体目的)。此部分的内容无需写的太过冗长,简明扼要,说明清楚自己的主要目的即可。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填写英国签证表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