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

  • 2018-01-31 09:39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方面的信息很重要,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现在国内的学生去英国留学的选择是比较多的,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

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华子学子越来越多,签证申请是留学申请过程中的重要一步,英国签证申请表填写固然也很重要。英国签证申请表如何填写第一部分:填表须知本表格为免费索取,请用黑色墨水笔填写,必要的地方在方框内打勾短期居留的申请人须填写本表所有的内容。  长期居留的申请人须填写1-22项并填写指定的其它表格。

与本表同时递交的还有:签证申请费、两张护照照片(必须是半年内照的)、目前使用的护照。除十六岁以下使用父母亲护照的申请人外,每一个申请人必须单独填写一张表格。

第二部分:个人资料

去英国的理由:学生选Student 入境方式:选Singleentry 选第一个No申请人全名:按照护照上的英文和中文名称填写,如"LIULILI",刘丽丽后面需要填写姓名的电码,可到签证处免费查阅曾用名  出生日期:按日、月、年的格式填写,如1984年12月1日应填为:09081984 性别:M-男,F-女  出生地点:按照护照上的出生地填写,如"SHANDONG" 父亲全名:英文、中文 母亲全名:英文、中文 护照和旅行ZJ:  IssuingGovernment/authority(发证ZF/机关):P.R.CHINA Number(护照号码):按照护照填写  Naionalityasshowninpassport(护照显示国籍):CHINESE Documenttype(ZJ类型):ORDINARYPASSPORT Placeofissue(签发地点):按照护照填写,如"Shandong" Dateofissue(签发日期):按照护照填写 Validuntil(有效期):按照护照填写  Isthisyourfirstpassport(这是你的第一本护照吗?):如果是,选Yes 如果不是,选No,并在下一行填上前一本护照的号码、签发日期和地点 你目前的工作是什么?学生-STUDENT,ZF工作人员-GOVERNMENTOFFICER,公司经理-MANAGEROFCOMPANY,业务员-SALESMAN...  工作单位名称及地址,学生不用填。  Whatdatedidyoustartthisjob(工作开始日期)谁为你支付学费?

一般情况下填"MYPARENTS"  你每周正式课程有多少个学时?根据学校有关资料上的说明填写。建议所有申请人认真翻译并阅读本部分内容。申请人在最后一行的空白处亲笔签名,写上日期。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填写英国签证申请书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