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

  • 2018-01-31 09:39

国内人们去英国的有很多了,这样可以让很多人工作以及生活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在签证方面一定要做好。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

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以下是在线申请流程

申请时我们建议大家准备好下列材料:护照,个人基本信息和旅行计划,银行卡英国学校提供的录取确认函号码(第四层级签证)填写在线申请表时还需要电子邮箱和密码。

Visa4UK申请系统提供一些中文翻译,但是您必须用英文填写申请表。您需要选择是填写本人的申请表还是帮助他人填写,比如,申请人是儿童。流程包括5个基本步骤,但是如果您申请前往英国超过6个月,则还需要确认生物信息卡领取地点并支付医疗附加费。

根据申请的签证类别,按步骤填写所有要求的信息。首先您需要选择离您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如果您不是持中国公务护照申请,请选择前3个选项。如果希望稍后填写表格,您可以随时保存并且之后返回。

也可以修改之前提供的信息。完成每个部分的所有问题后,该部分将变成绿色。您完成填写申请表后,需要签署声明确认一些信息,比如,您的申请表和支持材料中的信息正确无误。

只有在大家准备好提交申请的情况下,才应该支付签证费。进入支付环节后将无法编辑或修改申请表。您不会收到发票,但是会收到邮件确认付费成功和申请代码。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在线填写英国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