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

  • 2018-01-31 09:34

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方面的信息下面给大家介绍,因为很多人都再咨询相关事宜,并且近些年国内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

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其实,在很久以前,在UKBA还在世的时候,在还没有UKVI的时候,英国签证的申请进度是可以在网上非常方便与快捷的查询到的——申请人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后,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会给申请人一张回执单,凭着回执单里的签证申请参考号,以及申请人的相关信息(护照号码、生日等),申请人随时都可以在UKBA的官网上查询到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也可以查询到。

在UKBA网站改版成了UKVI网站后,一切都变了。更令很多签证申请人抓狂的是——签证申请进度的查询功能被移除了!申请人在递交签证申请之后,不能再随时查询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了。

在UKVI时代,如果不主动查询自己的签证申请进度,申请人一般只能被动的接受UKVI或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发来的如下提示:

1、确认申请人已经成功递交签证申请;

2、告知申请人需要补充相应的材料;

3、提示已经出签证结果(decision made);

4、通知申请人可以领取签证结果,或已经寄出了签证结果。

UKVI以上这些电话查询方式都是要收费的,而且比较贵!除了一般的主叫通话费用之外,还要额外支付每分钟1.37英镑的服务费,而且只接受MasterCard与Visa银行卡付费(MasterCard credit and debit cards, and Visa credit and debit cards),拨电话前请一定要准备好你的银行卡哦,一般用信用卡比较方便!电话查询支持英语、普通话、广东话,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听不懂哦。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如何查询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