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

  • 2018-01-31 09:34

英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学习的国家,因为自身的各方面条件优越,吸引了非常多的国人前去。办理签证的话,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

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首先看签证类别

如何判别是短期学生签证还是普通访客签证?

您应该根据参加夏令营项目的主要目的为团队选择合适的签证类别。如果主要目的是学习一个课程,并且不包含非课程学习活动,则应该申请短期学生签证(有效期6个月)。如果以教育交流,文化活动和其他非课程学习活动为目的,则应该申请普通访客签证。领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签证类别?

普通访客 - 商务。

英国游学签证最早办理时间是多久?

出行前3个月。

申请前往英国的时间是否必须与邀请函/录取函上显示的时间完全一致?

如需提前前往英国,需要提供相关的住宿和行程安排。

我们团队里有香港和西班牙的小孩,请问他们是否需要签证?如果不需要,是否需要将他们的信息录入cover sheet中?

请使用www.gov.uk/check-uk-visa查询是否需要签证。如果他们不需要签证,信息不用填入cover sheet。

无成人陪同的学生独自前往英国夏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未成年人申请无人陪同前往英国,需要提供照顾安排相关详细信息,包括在英国的住宿,赴英抵英国交通等等,并且,父母要在同意函中说明同意学生的照顾安排。

申请流程

我们应该在哪个网站上提交签证申请?

如果团队申请普通访客签证,则可以使用新表: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roduct/uk-visit-visa。由于游学及夏令营团队需直接联系签证申请中心安排预约时间,在网上选择预约时,请务必勾选“我是代表夏令营申请人操作的中介人员”

同一团我们希望在不同城市的英国签证中心递交材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需在cover sheet 中清楚列出在不同英国签证中心递交材料的名单。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办理英国游学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