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

  • 2018-01-31 09:28

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方面很多人感兴趣。尤其是在英国一些工作需要或者是旅行达人们。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方面的问题。

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

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伦敦冰岛签证处信息

地址:66 Wilson Street, London EC2A 2BT。最近地铁站是Moorgate Station和Liverpool StreetStation。(Reference)签证中心的开放时间如下:

签证申请:周一,周三,周四和周五8.30am — 12am领取护照:周一至周五4pm — 5.30pm曼彻斯特冰岛签证处信息地址:50 Devonshire Street North, Manchester M12 6JH签证申请时间:周二,周三,周四和周五8.30am — 12am需要注意的是在曼彻斯特申请冰岛签证需多两到三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

爱丁堡冰岛签证处信息

地址:1 Rennie’s Isle Edinburgh EH6 6QT

签证申请时间:周一,周二,周三和周四8.30am — 12am需要注意的是在爱丁堡申请冰岛签证需多两到三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

1. 预约申请,打印填写申请表

点击 http://www.vfsglobal.com/denmark/uk/ 填表,不会填或者填错了都没关系,去到签证中心收材料的人会帮你检查修改。当然自己填好是最棒的;在invitingperson那里,如果没有的话要填酒店的名字地址电话。

预约要改时间的话,在申请网上已经使用过一次的护照号码好像重新预约的话就不行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把护照号码改一两个数字就行了,有小伙伴打电话去确认过预约单上的护照号对不上是没关系的,到时解释一下就行。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在英国如何递交冰岛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