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

  • 2018-01-31 09:24

在英国的同学们可能会遇到需要续签的情况,那么续签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影响了学业再后悔。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

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续签签证是很多英国留学生都会遇到的问题,一般有两种情况:

1、在英国境内办理英国签证的续签

2、 在中国办理英国签证的续签相比起来,在英国办理英国签证的续签比在国内办理相对简单和方便。

英国境内续签如果在英国的学习计划还没有结束,签证到期,建议在英国办理续签,因为这样比较直接和方便。

在英国办理续签需要的材料如下:

1、 护照

2、2张照片

3、续签申请表(可以在www.ind.homeoffice.gov.uk下载)4、警局注册信5、近1个月的银行对帐单(bank statement)6、学校的在读证明,如果在读的课程即将结束,则需提供下一课程的录取通知。注意,下一课程的录取通知必须是无条件的。对于有条件的录取通知,必须提供已经满足该条件的证明。

7、语言和预科学生还需要提供出勤记录,还有在读期间的成绩单8、本科升入硕士续签还需要提供本科的成绩单和学位证书按照规定,在签证到期日之前四、五个星期递交续签申请。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但自己要记得保留复印件。

续签可以邮寄办理也可以面签。

邮寄的话,在签证到期日之前五周通过英国的挂号投递系统(recorded delivery)将申请资料寄往以下地址:

Initial Consideration Unit – FLR(S)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DirectorateLunar House40 Wellesley RoadCroydon CR9 2BY资料寄出后请保留挂号件收据。

一般需要四周以上才能获得签证结果。如果自己亲自递交续签申请,资料齐全,一般当天可以获得签证。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续签英国学生签证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