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

  • 2018-01-31 09:23

对于想去英国的朋友们来说,下面讲解的内容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那大家对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有哪些了解?申请去英国签证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

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下面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确定签证类型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签证类型。根据去英国的不同目的,将签证大概分为几种类型,分别是:英国旅游签证、英国商务签证、英国工作签证、英国探亲签证、英国留学签证。

申请流程

申请人在签证审理过程中可以保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加急和超级加急的第四层级签证上交纸质申请。除申请人有效护照外的别的申请文件在签证申请中心扫描后会返还给申请人。申请人提交的复印件需清晰可读。

为了申请过程高效,VFS Global建议你严格遵守以下要求:注意:提交的所有文件需为A4 尺寸。所有非A4尺寸的文件都需要A4尺寸的纸张来复印。其中包含你递交的旧护照页。提交的所有文件既不可以用订书机装订,也不可以用夹子夹。提交所有文件均不可以压模。

申请英国签证请遵循以下步骤

1)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通过Access UK在线申请签证。

2)提前预约并按时前往在签证中心。中国共有12所签证中心,你可以就近选择一所。申请人一定得提前预约。未预约申请人不能办理。

3)在预约申请的当天,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签证中心。

4)申请当天所需资料;预约单、申请材料、护照、另一个有效身份证件。

5)当你到达签证中心你会得到一张叫号单,叫到你的号时你就递交你的申请资料。

6)收好你的收据,将来可凭此收据来领取资料。

7)在签证中心,录指纹、照相(即生物信息采集)。

录指纹就是数字指纹扫描。

指纹扫描使用电子扫描仪。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申请去英国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