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

  • 2018-01-31 09:21

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方面的信息对准备去英国留学的朋友们来说需要了解。因为去英国留学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

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录取确认函CAS,由你即将去英国就读的学院或大学提供给你,确认该校将接收你入学。CAS同时会向英国签证及移民局说明:你的学历资质、学费、开学日期及其他重要信息。如果不提供CAS号,你将不能申请Tier4学生签证。拿到CAS之后,应该立刻开始申请英国签证哦!如果还在等待学校发CAS,也可以先准备相关支持性材料。如对CAS有疑问,需要直接联系英国学校。

学历证明Certificate

你需要证明自己拥有符合英国留学课程所要求的相关学历。你需要提供CAS上面所要求的学历资质。这些学历资质需要翻译成英文。

资金证明Proof of Funds

你需要提供支持性材料以证明能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材料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明或奖学金证明。一定要记清楚!截至网上支付签证费当天,银行存款的存期需要是连续28天以上。资金证明必须在你个人、或者你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其他家庭成员不可以哦。

如果你在英国的课程超过6个月,千万别忘了,还需要提交肺结核检测证明哦。在这个网站可以立即查询距离你最近的肺结核检测授权机构:https://www.gov.uk/tb-test-visa/countries-where-you-need-a-tb-test-to-enter-the-uk?utm_source=Wechat&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tudent17&utm_term=China&utm_content=UCL620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办理英国学生签证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