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

  • 2018-01-31 09:18

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证明是一个问题,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在中信银行进行了解。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

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存款证明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

1 业务介绍

客户可凭本人在我行的储蓄定、活期存款和理财产品购买协议在柜台申请开具《存款证明》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从开具当日起至证明期满这段时间,对该客户的帐户实施冻结,直至客户提前交回证明,否则到期自动解除冻结,帐户恢复使用。

2 收费标准

每份10元,白金卡客户免费。

3 适应人群

适用于出国留学、旅游、探亲、工作人员。

4 温馨提示

存款证明和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可用于出国申请签证和学校时,将个人信用转化成银行信用,提高签证申请人的信用水平。

留学贷款证明

1 业务介绍

申请人在留学资金的存期不符合移民局要求或无法说明资金的合理来源时,可以通过在中信银行办理留学贷款业务后开立贷款资信证明文件,移民局将通过审核此类文件为申请人办理签证审批工作。

2 业务办理流程

留学申请人(或其父母)需要直接向中信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存入留学资金,并提交其它相关材料,银行对合格的申请人(或其父母)签发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

申请人向移民局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及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由移民局对签证申请进行审理,并对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进行核实,无误后,移民局以书

面形式通知申请人其签证已获得原则批准。

申请人持签证申请原则批准信到中信银行启动贷款,并取得银行签发的“留学贷款证明书”。

申请人将留学贷款证明书及其他原则批准信所列材料递交给移民局,取得留学签证。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办理英国签证的存款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