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

  • 2018-01-31 09:43

大家了解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吗,很多人会需要申请英国t2签证,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中信银行的官网。大家对于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进行自己的旅程,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

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1、Tier 2(General)签证申请要求

雇主提供有效的担保文件

工作的年收入不低于£30,000每年

英语语言要求为level B1(雅思4.5分,并且在2年有效期内)

在申请T2签证之前必须有£945(90天) 的个人存款

2、留学生在英国求职建议

提前申请

在英国,许多公司招聘流程较长,而学生签证规定留学生毕业后只能在英国停留6个月的时间,所以不能等到毕业后再申请下一年的工作,要在最后一学年开学后进行求职准备并申请第二年入职的项目。

大家在填写完表格并交完费用后,预约领馆签证。英国签证只需要按手印和拍照,如有特殊情况会需要面试。上海的英国签证中心在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2层。签证需要带的材料包括:护照原件,签证照片,COS复印件,IHS reference number邮件打印,英文学位原件,TB test certificate原件,网上申请表格,签证预约。

如果申请通过了,会有一个decision letter, 还有visa上会显示给予一个月的travel date,也就是说必须在visa上显示的一个月内到英国,否则这签证失效并需要重新签证。

到达英国后,必须在10天之内拿着decision letter去信上显示的邮局领取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 (BRP). 工作及以后出入英国都需要这个BRP。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申请英国t2签证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