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率高不高

  • 2018-01-31 09:47

其实每年都有不少学生来咨询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率高不高的问题,出国留学办理签证是最后一步要紧的事情了,但是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就是面签了。面签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申请人,但是往往会有一部分学生被卡在这里直接被拒绝,那么这些拒签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率高不高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提供帮助。

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率高不高?

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原因:出勤率低、英语水平差

有很多国内的学生在客观条件上满足英国留学的条件,当然也有充足的留学费用。不过,从主观条件上看则是不用心读书,各项成绩没有达标。通常英国院校对于这一类学生是不会姑息的,被拒签的概率非常大。有相关数据显示,这一类学生的数量在近些年呈上升趋势。

英国留学签证 :语言成绩不达标

根据英国签证制度,赴英国留学的“英语水平门槛”更加明确: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英语水平必须达到B2,即中上水平才能获得签证(B2相当于5.5分,单项不低于5.5的水平)。

另外,对于在没有翻译情况下不能使用英语交流的学生,英国将有权拒签。有些留学生自身学术基础比较好,对自己也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申请到英国名校,但在国内并没有达到英国签证申请的语言要求,这样的情况也是无法拿到签证的。

英国留学签证 :目的不明或动机不纯

签证官非常注重申请者的学习目的和留学动机,一旦让签证官感觉到你留学动机不纯,有移民倾向,也是很容易被拒签的。因此,签证前,要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提醒大家,英国留学签证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你条件都达标,目的明确,动机纯粹,签证还是很容易通过。

以上我们介绍的就是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率高不高的具体情况,有意赴英的同学们可以作为参考,希望能够给您带来帮助。做好出国准备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资讯,关于留学方面的其他问题,可在官网首页直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专家,中信银行官网栏目也会持续为大家更新相关新闻,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参考使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