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材料有哪些

  • 2018-01-30 17:38

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材料有哪些?英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许多人都想要办理英国签证去英国看看。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材料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淡定。

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须知:

尽可能多的提供证据来证明你们的关系,比如照片啊、视频啊、往来信件啊、汇款证明啊、相互了解啊,相识经过啊等等。因为你们两个语言不通,你们的关系就容易引起怀疑,当然,语言并不是爱情之间的障碍,这一点你必须证明给签证官看。

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材料有哪些:

第一:夫妻关系的稳定性和真实性 (这个要有大量的照片,聊天记录做支持,不要想当然的认为我们是夫妻有结婚证就是真实的,因为毕竟签证官不认识你,不了解你,只能通过客观材料证明给他看)

第二:经济方面达到英国内政部的要求,要求英方的年收入在18600英镑以上或者你们俩有62500英镑以上的存款并且已经存够半年。(这条要提供相应的税单,工资单,银行账单或者存款单以及存款来源来作为证据)

第三:申请人本人需要参加一个英文考试,雅思生活技能考试A1级别即可。(考过之后会有雅思证书,需要一起递交。但如果申请人持有英国,美国澳洲新西兰等英语国家的本科以上学位证书就可以免考英语,直接提交学位证书即可。)

第四:在英国有稳定的住房,租的房子或者自己买的房子或者住父母家里都可以。(租房提供租房合同和房东同意信,买房的话提供land registry或者mortgage statement证明房子是你的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申请人还需要做一个肺结核检测也就是TB测试,也是到专门的指定机构去做。

如果满足以上要求那就可以基本判定你们是符合英国配偶签证要求的。不过符合要求不等于一定能够拿到签证,毕竟签证会涉及很多细节的材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酌情增减材料。

想知道英国未婚妻签证面试_办理材料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