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

  • 2018-01-30 17:55

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英国签证尤其是留学生们的签证很有可能在英国签证办理时面临面签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再签证材料都准备好之后,进行一下英国留学签证面签预演,这样熟悉留学,面签成功的几率才会很大。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相关知识。

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_面签注意事项:

1、英国语言课签证面签现在是留英学生申请语言课程签证的阶段,每年的这段时间,就会有很多学生咨询关于语言课程签证的各种问题,申请院校前一定先了解所申请学校的资质,与自己所申请课程的级别,并按规定准备资金。

2、积极准备面签,参加院校组织的面签辅导,可以主动寻找一些英语母语者给自己做模拟面试,尤其注意发音。

3、英国签证办理前对英国签证材料,如CAS等信息,均需牢记在心。对学习计划,学习目标需要明确,并练习用英文表达。

4、熟悉所有递签文件的中英文名称。在递签第一步,尽量与签证服务专员用英文有良好互动。

5、英国签证面签当天,穿着得体,从容自信,诚实作答。

6、面签过程中,积极回应签证官的问题,不要犹豫许久不作答;与签证官交流时,需用诚恳、积极的眼神交流。

7、如果没有听清楚签证官的问题,不要紧张,可以礼貌要求签证官再复述一遍;如果实在没听懂,面签现场均配有翻译,也可以要求现场翻译将问题翻译出来。

8、对于签证官的问题,一定要听完整后再作答,千万不可听到几个关键词就开始回答,以至于答非所问。回答与院校、学习有关的问题,尽量围绕学术来回答,不要绕圈儿谈很多不太有直接关系的内容,如城市风光,环境等。

9、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面签过程中表达出自己没有移民倾向,无留英工作的打算,希望学成回国发展等意愿。

10、面签前准备的问题及答案,切不可带到面签现场。

通过上述对于办理英国签证可以不面签么以及英国签证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英国留学签证面签的详细流程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准备,才能让英国留学签证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