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如何调查_电话调查会问什么问题

  • 2018-01-30 17:55

去澳洲留学一定要办理签证,签证办理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不仅需要准备很多的材料,而且还要进行电话调查,电话调查也要引起重视,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导致签证拒签,那么,澳洲签证如何调查_电话调查会问什么问题?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澳洲签证如何调查_电话调查会问什么问题?

1:不了解自己的留学情况

这里说的不了解自己的留学情况,指的是有的学生不了解自己要申请专业的名称、课程设置(都学什么课程)、开学时间、在哪个校区以及学费等留学情况。这会让签证官严重认为你根本没把留学当回事,本身目的就不是为了去学习的!

所以在准备签证前,同学们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申请的学校以及专业的情况,一般对自己留学比较上心的同学都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易申网的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都是有参与到其中的,所以也不用太担心。

2:学习目的回答不恰当

大部分学生都知道,我们在回答签证官问题的时候要明确的表示自己向往去澳洲得到更好的教育,并且单纯的为了更好的教育。但是有的同学会在回答中反复强调目前自己在中国的学校多么多么不好,中国的教育有哪些哪些问题,这样也会让签证官认为你没有那么喜欢自己的国家,你将来很可能不想回国。

还有一些学习背景比较复杂的同学,比如中间有个很长的空档期,这样的同学们更要注意了!

3:对家庭父母收入不了解

其实对父母收入不了解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在办签证的时候要看一下你的材料上如何写的。当签证官问到的时候很多同学是瞎回答的或者回答的和提交材料中说的不一样。我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和自己当初申请签证时所提交的材料保持一致,一定不能想当然的回答和前后不一致!

以上就是有关澳洲签证如何调查_电话调查会问什么问题?的相关内容介绍,中信银行官网最后指出,很多同学可能说这也太过谨慎了,很多材料其实没必要交,电话调查未必会轮到自己,答错了也未必会被拒签。我们要做的是尽最大的努力将同学们拒签的风险降到最低,因为一次拒签再申请的难度系数太太了!所以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