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

  • 2018-01-30 17:55

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是什么?澳洲的薪资待遇是非常优厚的,同样的工作,澳洲与中国相比较要相差4到5倍,所以很多人都打算去澳洲工作,不过去澳洲工作需要有工作签证的,那么,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是什么?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如下:

1、提交EOI,并获得邀请

2、具有SOL上的提名职业

3、通过职业技术评估

4、在收到移民邀请申请之日(at the time of invitation),年龄在50周岁以下

5、 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雅思至少4个6分,如提供其他类型语言成绩,也需要等同于该水平的英语测试成绩单。认可的语言考试类别有IELTS、OET、TOEFL iBT、PTE Academic,CAE。

6、EOI打分达到通过分60分

(1)澳洲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EOI打分直接达到60分。

(2)澳洲190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EOI打分直接达到55分+5分的州担保。

(3)澳洲489偏远地区技术移民签证:EOI打分直接达到50分+10分的偏远地区州担保\亲属担保。

7、无犯罪记录:超过16岁以上的申请人

8、身体健康:完成移民局规定的体检项目(必须在指定的移民检查)

中信银行官网提醒:澳洲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澳洲190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澳洲489偏远地区技术移民签证等。只要你的职业在澳洲紧缺职业列表SOL或CSOL中,技术移民EOI评分达到60分合格线,雅思达到听说读写每项不低于6分或等同于该水平的其他类别语言成绩,你就有机会澳洲的工作签证。

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从2016年9月10日起,澳大利亚移民局在现有的188签证序列中新增了188E类别,创业者临时签证(Entrepreneur Stream)。

4、

以上就是有关2018年如何快速得到澳洲签证是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总的来说,澳洲的工作签证要求还是很多的,想要申请澳洲工作签证,一定要努力在努力哦!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澳洲工作签证的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