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

  • 2018-01-30 17:52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签证的种类很丰富也是为了方便更好的了解与办理。签证办理的条件流程都在不断细化,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如何撤销澳洲签证_查询步骤是什么最新整理介绍。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可撤销类型

父母移民(103)、年老父母移民(804)、年老依亲移民(114)、境内老年依亲移民(838)、最后家庭成员移民(115)、境内最后家庭成员移民(835)、照顾者移民(116)以及境内照顾者移民(836)。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

移民部的相关页面上显示,在今年6月2日前所提交的所有申请都将继续审理。还没有收到排队信的办理去澳大利亚签证申请者,将首先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评估;对于已经在排队或已经获得受理的申请者,当局则会在有配额的时候再进行最后的审批。

报道称,政府作出上述政策调整的原因是,相信家庭团聚类移民应该专注于家庭至亲,优先考虑的是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的配偶、子女以及有贡献类父母移民。

而上述撤销的签证类别目前排队的申请者过多,按照现在的配额规划,申请父母或年老父母移民的人士,在收到排队信后还要等13年左右才能获得审批;其他家庭类签证的等待时间也颇长,照顾者移民要等4年,最后家庭成员及年老受照顾移民则要等待长达16年。政府认为这些等待时间反映出了和每年相应的移民配额相比,申请者处于僧多粥少的状态。

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的父母现在仍可申请有贡献类父母移民(143或864)。而申请这些签证的人士需要支付更高的签证费以及缴付更高的保证金等。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_注意事项:

由于澳大利亚没有实际上的3年签证类型,是否获得3年签证完全由签证官决定,我们可以协助按照3年的标准来申请,但最终结果由使馆官决定,您很有可能会获得1年多次签证,申请人应该坦然接受结果。

护照换发后,原来那本护照的澳大利亚签证还能用,不需要重新签证,但需要您将有效的电子签证信息更新至新护照上才可以赴澳。请自行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签证中心申请关联,或发邮件到邮箱visa_center@foxmail.com申请关联。

您可以带上新护照及旧护照(如有)到机场您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柜台查阅签证信息,如获得赴澳程登机牌,有效签证信函及赴澳的机票确认单,中国海关可以放行,否则请您考虑申请签证信息的关联或重新考虑您的航程。

如何撤销澳洲签证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