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

  • 2018-01-30 17:52

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重要问题。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最新整理介绍。

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

1、百度搜索“Australia myvisa vevo”,打开弹出来的第一个链接“Australi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开头的网页(这是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

2、点击“check visa conditions”。

3、然后点击"Check your own visa details with VEVO"。

4、进入界面填入相关信息,就会弹出你的签证结果。

其中Reference type是指签证类型,选择Visa Grand Number,就会弹出第二行的Visa Grand Number,这里要填的是13个数字,当时签证中心给你的那张纸上可找到。填完,按summit(提交)即可。

5、出来后,主要看Visa status(签证状态), 如果是In Effect,就是仍有效。

6、通常商务签证和旅游签证的类别都是一样的FA/600,都是只是商务签证比较容易申请。

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_注意事项:

记住不要带任何食物和木制品哦,真的是有狗过来闻的。

关于木制品,我带过,填表的时候我很诚实,在进入狗闻的环节有个人问我了,我很详细地告诉她原因,就过了。

父母移民(103)、年老父母移民(804)、年老依亲移民(114)、境内老年依亲移民(838)、最后家庭成员移民(115)、境内最后家庭成员移民(835)、照顾者移民(116)以及境内照顾者移民(836)。

移民部的相关页面上显示,在今年6月2日前所提交的所有申请都将继续审理。还没有收到排队信的办理去澳大利亚签证申请者,将首先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评估;对于已经在排队或已经获得受理的申请者,当局则会在有配额的时候再进行最后的审批。

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的父母现在仍可申请有贡献类父母移民(143或864)。而申请这些签证的人士需要支付更高的签证费以及缴付更高的保证金等。

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澳洲签证如何查询办理进度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