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

  • 2018-01-30 17:51

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澳洲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中国公民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最新介绍。

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_十年签证简介:

全球联系愈发紧密的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领略文化冲击。就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向澳洲涌入留学工作或是旅游的时候澳洲中国往返十年签正式开签了。澳洲十年签证不能在线办理但是需要在线预约。澳大利亚将对持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大陆申请的申请人开始试行十年常旅客访客签证。十年签证允许持有人多次赴澳并且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同时在任何24个月期间累计停留不得超过12个月。十年签证只能在线申请。

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

1、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在线预约:

2、电子邮件预约:- 北京邮箱: info.aupek@vfshelpline.com - 上海邮箱: info.ausha@vfshelpline.com - 广州邮箱: info.aucan@vfshelpline.com - 成都邮箱: info.auctu@vfshelpline.com

3、亲自到就近的澳大利亚签证中。心预约。请访问澳大利亚大使馆签证中心查看相关签证中心地址和地图。

如来自同一家庭或团队每名成员必须分别预约。比如说:一个家庭有两名成年人及两名儿童须预约4个名额。澳大利亚政府将于2016年针对中国公民试行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每次最多停留3个月。

超过10个申请的团队预约方式:

(1)中午12点之前:代理可以在7:30至12:00点之间亲自来北京或上海或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

(2)中午12点之后:提前预约才能在北京或上海或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团队预约。

- 北京预约: GAPek.aucn@vfshelpline.com

- 上海预约: GASha.aucn@vfshelpline.com

- 广州预约: GACan.aucn@vfshelpline.com

- 成都预约: GACtu.aucn@vfshelpline.com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十年签证如何在线办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