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

  • 2018-01-30 17:51

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澳洲留学签证申请其实并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但是因为很多学生不懂这里面的步骤和程序标准,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无用功,所以今天中信银行官网就专门介绍一下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有需要的朋友快看看吧。

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

过桥签证b是允许持有过桥签证a的人在离开澳大利亚后再次重新入境的过桥签证。过桥签证b一般签发给在澳大利亚境内持有过桥签证a 的人需要回国处理紧急商业或者个人事情的过桥签证。

过桥签证b一定要在离境之前在澳大利亚境内申请,一般情况下可以允许申请人离境最多3个月。

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_过桥签证e:

如果申请人正在被监禁或持有过桥签证e,那么他们申请另一个临时或永居签证,当等待签证申请结果时,他们将只能获得过桥签证e。过桥签证e不具备工作权利并且不能离开澳大利亚。

如果申请人在澳洲的实质性签证过期或被取消,不持有合法签证且准备自动离境,可去移民局申请过桥签证e办理离境手续。过桥签证e的有效期一般较短,允许非法无签证的人办理准备自动离境的手续。

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_签证知识介绍:

如何使用自助通关入境?

下飞机后在入关处找到自助检验柜机(smartgate kiosk),把你电子护照的信息页放在扫描器上,接受隐私声明并回答问题。自助检验机器将根据你的信息输出一张自助通关票据。

然后来到自助检验门(smartgate),在右手边的闸门上插入上一步拿到的自助通关票据,站在地面指示位置,面对前方的摄像头,请尽量在形象上贴近你的护照照片。

闸机吐回你的自助通关票据,门开,你就可以通过啦!通过之后会有边检人员收取你的自助通关票据和入境卡。

旅客还需要填写入境卡吗?

需要,通过自助通关门之后,旅客就需要递交入境卡了。

发型和护照照片上不一样怎么办?

自助通关系统运用的人像识别系统将智能对你的形象进行识别,轻微的体重变化、发型妆容变化将不会影响人像识别,当然除非你的新造型对你的面部特征有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过桥签证b如何申请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