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

  • 2018-01-30 17:49

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想要去澳洲留学你一定要了解关于澳洲签证的问题,我们在进行澳洲签证办理时需要注意把控每个环节不仅能帮我们节省时间还能极大提高通过的几率。所以今天中信银行官网就专门介绍一下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有需要的朋友快看看吧。

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_注意事项有哪些:

1.澳洲电子签证不直接对申请人个人开放,而是挑选部分经验丰富、在移民局有良好记录的澳洲和中国中介机构作为代办点;

2.在申请人获得签证后,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由代办中介保留一年,如果被抽查的学生有问题,学生将被取消签证,该中介机构也会受到相关处罚,甚至被取消电子签证资格;

3.在电子签证审理过程中,移民局会采用“定向调查”和“随机抽查”的方法,来确保这些中介递交的学生申请真实可靠。

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_影响“电子签证”审理快慢的因素:

1)固定的电子签证受理程序。

从申请中介在网上完成信息输入等所有步骤后的3个工作日内,这些申请会被分配给澳签证官审批,通常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材料递交齐全,非常真实可信及清晰,又恰逢签证官最先审批,那么3到5天内获得通过不足为奇;如果中途签证官对材料产生任何疑问或资料缺失,就有补交材料等问题,审批时间会随之延长。

2)签证材料“不完整”致使签证时间延长。

一般来说,完整的申请可在2周内完成,不完整的在6周内完成。

何谓材料“不完整”?就是缺少移民局所需要的作出评审结果的依据,如体检结果、部分需要通过网上上传的主要文件材料、被列入定向调查或随机调查的这些案子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的申请等,都是不完整的,这其中有中介操作有没有失误、体检医院是否配合、申请人是否配合、运气不好被选为随机抽查对象……多方面的因素都可能导致申请被拖慢。

3)网络技术对速度的影响。

电子签证系统是一种基于互联网传输的网上操作系统,能否顺利登录澳洲移民局的签证网站、双方能否连接顺畅都直接关系到你的申请能否成功发出。为此,澳洲移民局正在作出多种尝试和配合。

4)签证高峰期对速度的影响。

设在阿德雷德的签证中心主要负责中国学生传统签证的审批和中国、印度两个国家电子签证的审批。目前,签证中心共有22名签证官,其中9名负责电子签证的审批。七八月份会是印度学生递交电子签证的高峰期,因此,有可能造成审批速度减慢或出现混乱的局面。

关于澳洲团签电子签证如何查询的问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可以咨询我们的中信银行官网,他们会为你做最专业的解答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