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学生申请延期须知

  • 2018-01-30 17:49

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学生申请延期须知是需要提前了解的事宜。马上就要过年了,每年的二月和三月都是澳洲开学的日子,但是同时也有接近一半的学生面临学生签证即将过期的问题。所以今天中信银行官网就专门介绍一下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学生申请延期须知有需要的朋友快看看吧。

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学生申请延期须知:

1.去年刚结束高中即将入读大学的新生

2.刚结束本科学习将要升读master的学生

3.读了非移民专业年底毕业,继续读移民专业想拿PR的同学

4.担心签证到期之前雅思没有达到申请TR要求的毕业生

5.剩余个别科目需要重修等等

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哪里查询签证到期时间:

签证信:同学们可以找一找自己的签证信。在你申请签证的时候,移民局或者你的中介发给你,告诉你成功获签的通知,附件就是准签信,上面有签证到期的时间。

VEVO:Visa Entitlement Verification Online,简称VEVO,是一个免费的在线签证查询服务。签证持有者,雇主和其他注册组织可每天24小时方便快捷的访问其签证的权利和状态信息。

同学们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到个人签证信息

http://www.immi.gov.au/e_visa/vevo.htm,同样也有手机APP版本:myVEVO

注意:VEVO查询虽然更为便捷,但是仍然需要Visa Grant Number,而VISA Grant Number需要在签证信上找到输入后,你就可以看到你得签证信息了。

申请学生签证

还没有考到4个6的同学可以考虑继续再读一个专业,获得新的COE,从而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延续自己在澳洲签证,利用这段时间准备雅思,考到4个6后递交TR(可能会遇到要写GTE解释信的情况)。

除了573(SVP类)学生签证外,其他学生签证如572类(Diploma)学生签证有可能需要提供存款证明,所以想要申请的同学需要更早地开始做准备。

续一个Diploma的过渡课程

此类Diploma的过渡课程,比较适合毕业后续不了TR/PR签证,但是仍想继续留在澳洲生活和奋斗的同学。此类课程学费非常便宜,学科通过率高,出勤要求相对宽松。且仅需第一期$1500的费用就可以获得高达2年的签证。

续一个MASTER硕士课程

有短期容易的硕士课程适合会计相关专业同学为通过职业评估而补读,或者1.5年的硕士课程去补读半年、非移民专业毕业转读移民专业,学费相对便宜很多,也可获得长达两年的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如何申请签证延期_学生申请延期须知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