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

  • 2018-01-30 17:49

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就是朋友们一直询问的。很多朋友不懂办理签证这里面的步骤和程序标准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无用功,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最新介绍。

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大利亚偏远地区雇主担保移民187签证的提名职业,必须是ANZSCO中的技术等级为1,2,3的职业,并且通过澳大利亚IMMI 15/083和IMMI 15/109的立法规定。

澳洲187签证偏远地区是指:除布里斯本、黄金海岸、纽卡素、悉尼、卧龙岗、墨尔本以外的城市。

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

申请澳洲187雇主担保签证时,雇主方给你提供的职位必须在以上城市以下的偏远地区。你的雇主必须在澳洲的偏远地区经营他的生意(虽然他不需要只在偏远地区经营生意,但是他们需要把他们的公司总部注册在偏远地区)。

作为被担保人,你可以不在该指定的偏远地区生活。因为工作原因,你可以从你的居住地赶到偏远地区上班。但是,你不可以远程执行你的工作。你一定要亲自去到位于偏远地区的工作地点工作。例如,作为一个IT程序员,你身处墨尔本通过远程为你在珀斯的公司工作,你就没有资格申请提名偏远地区雇主担保。

如果你的提名职位要求你在不同地点为该公司工作,这些不同的工作地点都必须在偏远地区。偶尔去非偏远地区出差,开会,做演讲,接受培训等等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需要经常在偏远地区以外的其他地方工作,那么你的偏远地区雇主提名是不被获准的。

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澳洲取消187签证须知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