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

  • 2018-02-07 15:50

签证和护照都有一定的期限性,那么就会遇到一个问题: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

补办新的护照,到时候入境的时候带上旧护照一起使用就行。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要求介绍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根据申请人预约所选择的签证申请中心,可能已经支付了用户付费签证申请中心费用。如果在已确认安排的预约日期的5天前取消申请并要求退款,将只能取得该部分费用的退款。

如果退款要求获得成功,款项将被退还至在申请时做出支付时所用的同一个账户。

一般使馆要求,护照有效期要大于签证有效期3到6个月左右,如果符合的话,就可以申请签证,到英国后,护照到期前可在中国使馆换领新的护照。申请表确认完成之后,便需选择签证的时间长度,准备在线支付签证费用。目前访问签证可以申请2年,5年,10年的,选择申请不同有效期的签证,费用也不一样。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费用标准

2 年:89英镑(约合人民币828)

5 年:612英镑(约合人民币5692)

10年:767英镑(约合人民币7133)

注:以上人民币金额均为现在目前的兑换率换算的,具体的费用应以递交申请时当前的金额为准。

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更改时间及退款

1. 如果申请人在预约了递交签证资料的时间之后,因各种原因无法按时前往,可在截至预约时间的24小时之前,进行更改。如不足24小时,则需要申请退款,并重新填表,预约,付款。

2. 申请退款,如果申请人希望撤销签证申请,可以要求退款。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护照过去英国签证还可以用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