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

  • 2018-02-07 15:48

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英国签证需要面签但是并非所有签证申请者都需要面签,领事馆会抽一些人去面签。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

1、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到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必须提前预约。没提前预约的情况下直接到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申请中心不会受理。

2、签证申请中心需要采集指纹。如果您的手上有伤,请等伤口痊愈后再进行预约。请确保在您访问签证中心时您的双手没有纹身(或类似情况)。

3、陪同人员不能陪同申请人进入签证中心。18岁以下的申请人及65岁以上老人,或者身体不便的申请人,可以由一名陪同人员陪同。

4、诚实非常重要,因做出虚假陈述或提交伪造文件将导致未来10年被强制性拒签。

5、签证中心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以及所有的包(仅允许携带装有申请相关文件的塑料袋),因此建议除了钥匙、钱包和签证申请资料袋外,不要携带任何东西。

6、您可以在您计划启程日期之前3个月之内申请签证。在未得到您的签证结果前,建议不要确认您的旅行安排。

7、英国签证费于2013年4月6日做了调整,最新费用清单点击下面链接查看:

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sitecontent/documents/aboutus/fees-2012.pdf

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_办理英国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2.照片;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

5.英国签证申请表格;

6.婚姻状况证明;

7.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8.在职证明;

9.财产证明;

10.房产的复印件;

想知道现在办理英国签证面签么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签证办理要按照正规的流程,准备齐全的材料,这样才没有后顾之忧。更多关于签证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