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

  • 2018-02-07 15:48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签证办理流程环节都是需要了解的重中之重。英国签证需要面签但是并非所有签证申请者都需要面签,领事馆会抽一些人去面签。要是您对于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_申请材料:

(1):当前有效的护照(如有旧护照则一并提供原件)。

(2):婚姻状况文件。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2):一份打印出来且已经填写完成,并经本人签字的申请表。

(3): 一张护照照大小的彩色照片(45毫米高,35毫米宽),照片详细要求点击下面链接,参见网上说 明: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sitecontent/applicationforms/visa- photo-guidance.pdf

(4):现金支付相应签证申请费,已经在网上支付的,带上Worldpay发的确认函作为已付款的证明。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_支持性文件:

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_提供以下4份关键的文件来支持申请文件包括:

(1)您雇主的信函,英文形式,使用印有公司抬头的信纸,信中应说明:

您的职业;您就职的时间;您的工资数额;您访问英国的目的(包括行程);您本次访问的费用由谁承担;您雇主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2)英国接待方的英文邀请函(接受彩色扫描),使用印有公司抬头的信纸,信中说明:

他们为本次访问所邀请的人员(姓名和护照号码);访问的目的(包括行程);担保人提供的任何财务支持(如适用);他们的联系方式。

(3)户口本和翻译件。如是集体户口,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4)财力证明。

可证明您的收入和储蓄情况的银行对账单原件,或者其他可以证明您的财务状况的独立可验证文件(如:存折,存款证明,个体经营者可提供业务对账单),在可能的情况下,应显示过去4个月内的结余。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办理英国签证需要面签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