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

  • 2018-02-07 15:36

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在出国前的第一关就是语言考试,而出国留学英语是最基础的,也是最重要的环节。那么在出国留学的时候,对于英语有哪些要求呢?出国留学英语考试无非就是托福、雅思、GRE、GMAT、LSAT、SAT等这些人们众所周知的考试,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吧。

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_TOEFL: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

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TOEFL考试成绩。近几年来,国内的联合国驻华机构和外企及合资企业在聘录用职员时,或国际基金组织在测试职员的英语水平时,也都采用TOEFL考试成绩。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请考生们注意。

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_IELTS:

雅思是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或移民参加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 考试内容分移民类(G类)和学术类(A类),包括听、说、读、写四部分。G类与A类只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上有区别,考试形式为笔试,满分为9分,考试时间: 165分钟,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在2013年,雅思已得到8,000多个机构的认可,涵盖全球170个国家的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2012年,在美国,共有超过3,0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

办理英国签证面签需要用英语吗_GRE:

全称Graduate RecordExamination,就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一般受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的青睐,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韩国目前执行分开考试的形式。由机考(分析性写作)和笔试(语文、数学)组成。除上述以中国大陆地区为主的考区,目前执行机考(分析性写作、语文、数学)的形式。

想知道去英国签证必须面签吗_面签时间大概有多久的相关介绍就来看看上文中信银行官网的整理吧。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办理经验丰富多方合作是值得信任的。对办理英国签证还有其他疑问的朋友不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