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澳洲十年签证体检什么项目

  • 2018-02-07 15:57

申办澳洲十年签证体检什么项目?一般停留期在3个月内的澳大利亚签证是不需要体检的,如旅游/商务/探亲。如果超过3个月,如留学、工作等,使馆会要求申请人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澳大利亚签证体检项目根据申请人和签证类型而定,包括肺结核、艾滋病检查、乙肝和丙肝检查等。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申办澳洲十年签证体检什么项目最新介绍。

申办澳洲十年签证体检什么项目:

中国公民可以申请的澳洲签证类型有很多,根据目的不同,可以申请不同的澳大利亚签证。如目的是旅游观光的,可以申请旅游签证;想去探亲访友的,可以申请探亲签证;想去澳洲留学深造的,可以申请留学签证。作为签证申请审理的一部分,如果以下情形存在,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进行健康检查:

(1)计划在澳停留六个月或超过六个月,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2)有可能在澳进入健康护理场所或医院,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3)若申请人怀有身孕,并计划在澳大利亚生育,需进行乙肝检查;

(4)计划作为医生、牙医、护士、或医疗护理人员在澳工作,或在进行学习后从事上述职业,需进行X光胸透检查和体检(包括艾滋病检查、乙肝和丙肝检查);

(5)有可能在澳大利亚儿童护理机构工作或进行培训,包括幼儿园和托儿所,需进行体检和X光胸透检查;

(6)75岁及以上申请600类访客签证的申请人需要做体检。

申办澳洲十年签证体检什么项目_注意事项:

(1)X光胸透检查适用11岁和11岁以上申请人。11岁以下儿童需进行全面健康检查,以代替X光胸透检查。

(2)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卫部不建议怀孕的申请人进行X光胸透检查。申请人应就其签证申请与签证官联系。

点击查看澳大利亚签证体检医院。

如您被要求进行体格检查,您必须在其中的一所医院进行体格检查,请您至少在医院结束服务时间前1小时到达医院。

以上就是关于澳大利亚签证体检项目有哪些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