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

  • 2018-02-09 21:21

有很多朋友想了解关于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的问题,但是网上关于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的消息五花八门,而且英国10年签证对很多准备办理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方面的知识。那么在办理签证的问题上面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负责一些,一旦出现问题影响是非常多的。

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

十年访问签证是什么?

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属于英国访问签证(Standard Visitor Visa)的长期访问签证(Long Term Visit Visa)类别,是访问签证类目下时间最长的一种签证。

持有英国访问签证的申请人,每次可以在英国境内最多停留6个月。

持有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人可以在在签证有效期内频繁出入英国,任意12个月内最长停留时间不超过180天。

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谁可以申请十年访问签证?

然而,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十年探亲签证。一般人对于这类的签证的了解不够深入,会因为错误的认知导致申请被拒。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十年探亲签证呢?这边列出几个必要条件,如果不符合这些条件,笔者建议,还是先从两年或五年的签证申请起。

1. 申请人曾经获得英国旅游签证并且每次都准时离境、没有违反过相关移民法。

2. 申请人需要证明有长年多次往返英国的需要,因此,在英国必须要有定居或英籍的亲属(直系或旁系)。

3. 18岁以上。

4. 在英期间可以自己负担所有生活费用和往返交通费用。

申请人最好曾经获批过英国签证。为什么说申请人必须要曾经获批过一次或多次以上的英国访问签证呢?主要是为了向英国政府说明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若申请人曾经获得过几次英国签证,就代表著过去曾获得英国移民局的认可,而且出入境几次英国都没有违反过移民法,更能有力说服签证官批准十年效期的访问签证。

常见拒签原因

1. 证明申请人不会在英国从事访问之外的活动:大家都知道访问签证不能够在英工作或读书,但是中国申请人经常因为声称访问英国是为了要帮忙儿子女儿”带孩子”而导致拒签。

2. 证明申请人能够支付在英国期间的旅费:如果申请人提交的存款时间过段,或者申请人名下有突然性的大额存款,签证官可以合理怀疑该资金是否临时借用来申请签证、而并非属于申请人、可以自由动用的资金。

3. 访问期间结束准时离开英国:如果过去曾经有逾期滞留的纪录、或者提交的材料无法证明申请人在中国有稳定的工作和社会联系,很可能被英国政府怀疑有非法滞留或投靠儿女的动机。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10年签证怎么签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