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_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

  • 2018-02-07 14:44

大家可能听说过之前的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推出的消息,那么有这方面意向的朋友们就想有更深的了解,比如说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方面的问题。那么下面将对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等事项做细致讲解。那么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旨在降低英国签证难度,提高签证方便度,以吸引更多的旅行者前往英国消费。这项签证政策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_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

英国-比利时联合签证比较方便哪些旅行者?

如果你希望申请英国签证,并且近期有计划前往比利时,可以同时递交两份申请。但是,前往比利时并不代表单纯的入境。

由于比利时属于申根国家,按照申根签证规定,申请短期申根签证,初次入境时必须以签证签发国为主要目的地。因此,旅行者如果要申请比利时申根签证、并且同时访问多个申根国家,必须保证行程单上显示停留在比利时的时间最长。

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方面,如果需要申请联合签证,我需要前往哪里递交申请?

根据规定,目前联合签证仅限于在北京、上海、广州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申请。

签证费用有便宜吗?

政策试行期间,签证的申请费用=英国签证申请费(850元人民币)+比利时申根签证申请费(426元人民币)+签证服务费(180元人民币),所以是跟分开申请等同的。

申请联合签证需要准备几份申请材料?

只需要准备一份,在上述几个签证中心将两份签证申请一起提交。

所以申请表也是两个国家一起填吗?

不是哦。英国、比利时申根签证申请表还是需要分开填写。请看下面的申请步骤说明。

只准备一份申请材料的话,是按照英国签证还是申根签证的要求准备?

根据比利时签证的申请材料准备,根据比利时驻华大使馆官方材料清单,包括以下:

自离开申根国日期起尚有3个月或以上有效期、有至少2页空白页的有效护照以及护照复印件(空白页不需要复印);

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其他国家的短期居留证件复印件(如有);

完整填写的比利时申根签证申请表,申请人必须签字以及填写日期;

6个月内宽度为35-40mm的近照2张;

覆盖整个行程的在所有申根国家有效的保险原件,保险必须涵盖紧急医疗援助等服务,最低保额为3万欧元;

填写Language Preference Form,选择使用何种语言处理申请材料,如果选择英语,请在申请表上no preference,并签名;

户口簿内所有信息页的复印件;

能够体现工资、补贴等信息的过去三个月的银行流水,不需要存款证明,也不接受信用卡账单;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的相关介绍了,英国比利时签证护照复印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