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护照签证费

  • 2018-02-07 14:47

相信对英国护照签证费大家都非常的感兴趣吧,那么英国护照签证费因为总在发生变化,所以需要随时了解。英国护照签证费基本上的规律就是每年涨价一次,也是近些年的规律了。那么对于申请人所适合申请的每个签证类型的费用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英国护照签证费

英国护照签证费变化

1.访问签证、全日制学生签证和工作签证的申请费用,涨幅被限制在与通货膨胀率同等水平为2%;

2.申请注册入籍的费用将上调4%;

3.定居和永居申请费用涨幅最高可达22.5%(内政部表示这与申请成功后所能够获得的教育、公共、劳动力资源相匹配的);

4.加急签证和面签服务(担保方加急服务除外)费用涨幅23%;

5.海峡群岛所有签证费用变动与英国签证费用一致。

其实每年的3-4月英国政府都会调整一次签证费用,比如去年3月18日同样涨了一次价。今年的情况是最常用的访问签证 Visit Visa的涨幅调整,适用于旅游出访以及商业访问还有参加会议或商务考察等类型的签证申请。

针对中国大陆护照,英国两年签证费用仅为89磅(约766元人民币)!对比起其他国家护照的337磅这可不是一点两点的优惠政策哦。

英国签证申请流程参考

英国签证属于比较难的级别,建议白本护照不要把英国列为第一个目标,欧美国家其实都不要尝试,太多的案例证明:这样容易被拒签的!白本童鞋可以先去个亚洲最日本、新加坡转转,先有了出入境记录盖了几个章后再申请欧美国家一般会更靠谱一点。当然很多签证官会先看申请人的护照签发地,不得不说北上广为签发地的就是有优势!

材料准备是正式申请签证的最关键一步。每次申请时,建议按照这个单子打印出来,列出准备明细,把准备好的文件都放到一起。所有项目都准备好了,直接带着文件去使馆就可以的。

说明一点,英国移民局一般要求所有的英文翻译需要公证,但有很多时候,材料是自己找人翻译(有翻译资格)或自己翻译的,这样的材料都可以用。

访问英国签证及移民局网站,并且在线申请签证。

这里可以选择中英双语,所有的问题都会中文翻译,帮助你正确理解。一般旅游商访的签证类型为Standard Visitor visa,两年签也是这个类型,在该类型中选择2 years就行。

目前英国在我国15个城市设有签证中心,包括北京、长沙、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上海、沈阳、深圳、武汉、西安,并且每年都在扩大。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护照签证费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英国护照签证费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