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

  • 2018-02-09 21:21

国内有很多准备去英国进行深造,因为英国的教育水平确实也是非常高的,并且读研的话只需要一年。很多学生会选择去英国读研,那么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有哪些常见问题呢?这是很多学生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的问题。

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

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想要顺利拿到签证的话,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和母语是英语的盆友进行模拟面试,练习下自己的发音;

2、一定要对学术材料(如CAS)非!常!熟!悉!明确自己的学习计划、目标什么的,练习怎么用英文表达;

3、熟悉各种递签文件的中英文名称;

4、注意自己的穿着,毕竟是视频面试,对方可以看见你;

5、如果面签时听不懂签证官的问题,可以礼貌地请签证官复述一下;

6、要听完整签证官的问题再回答,千万表答非所问;

7、面签时,要表示自己没有移民倾向,无留英工作的打算,希望学成回国等意愿;

8、不要带“小抄”进面签现场;

9、关于学习经历什么的要诚实作答(不该说谎的,千万别说谎);

10、自信应对,表紧张。

英国留学签证官希望了解的问题:

1、留学生到英国留学的目的、是否有正规学校的入学通知以及学生的身份是否属实。

2、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负担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的各种费用。

3、留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是否有回国计划、是否有长期规划及回国后是否会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英国留学面签时应注意:

表达方式要清晰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过程中因精神紧张而出现口误的情况很普遍,通常表现为与英国签证申请官对话含混不清或词不达意、或讲话断续支吾又或眼神游移不定等。

因此学生面试之前就对签证官的提问有一个初步了解并增强自己的对话能力,使签证官在和你交谈之后能够做出清晰的判断。

不要有移民倾向

要有合理的英国留学计划,没有移民倾向并且计划学成回国是能够保障获得英国签证申请的条件之一。

此外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阐述明晰,让签证官听得清楚,而不是被认为你会移民留在英国工作否则就会增加拒签风险。

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留学签证用面签吗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