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

  • 2018-02-07 14:48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因为国内现在各种原因去英国的人非常多,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决定去英国进行深造。那么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英国留学生签证申请困难吗?为了让大家对英国签证都有一些了解,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以及其他详细介绍。

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

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  如何进行申请

第一部分:申请资格

第四层级(Tier 4)计点积分制包括2个学生签证类别,Tier 4普通和Tier 4儿童。

申请Tier 4签证的所有申请人必须:

持有由有资格的Tier 4担保方提供的有效录取确认函(CAS),并且拥有足够资金支付学费和生活费。

Tier 4普通类签证适用于16岁之后的教育,包括:

可以获得国家资格框架 (NQF)6级或更高水平学历的全日制课程;

或与英国高等教育课程同等水平的海外学历课程,并且该课程由海外高等教育机构提供;

或每周日间课时至少15个小时,可以获得低于本科学历但至少达到NQF3级的全日制课程(语言预备课除外(Pre-sessional));

或被认可的医学研究生或牙医预科;

或作为专职学生会干部(sabbatical officer)在你的Tier 4担保机构或全英学生会(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工作。

你可以申请短期学习签证赴英:

学习短期课程,比如英语语言课程或培训课程

为海外的学历课程开展短期研究或学习

第二部分:申请材料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建议所有Tier 4申请人携带下列材料前往签证申请中心:

所有的材料必须为英语,你必须提供可以被独立核查的非英语材料的翻译件。

译者必须在翻译件上确认:

是对原始材料的正确翻译

翻译日期

译者的全名和签名

译者的联系信息

所有的签证申请中心都提供翻译服务。

有效的旅行文件或护照,其中必须包含至少一页双面都是空白面的页面;

你的Tier 4担保方在CAS上列出的材料。例如:其他教育机构的成绩单;如果你在中国居住并且申请赴英停留超过6个月,则需提供由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

学术技术审核证书(如果你的学校录取确认函中要求你提交);

旧生物信息卡(如果你持有),请注意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不会退还你过期的生物信息卡;

银行存单、流水或存款证明,显示你有足够资金支付你的第四层级担保方在录取确认函(CAS)中所示寄宿费或学费以及最长9个月的生活费。

你所需提供的生活费具体金额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的相关介绍了,英国留学生签证是什么样的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