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

  • 2018-02-07 14:49

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对于很多准备赴英的人都是非常需要了解的,那么只要大家提前掌握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其实英国旅游签证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申请,英国大使馆给出的官方出签率是96%,所以同学们只要能证明自己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资产证明,并且好好准备材料,维持认真诚恳的态度,基本上都是没有问题的,材料一定要真实可信,不然会有被拒签或被罚十年内不得入境的可能。

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

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关于新政需要注意的是:

1、只有16年1月11日零点起开始申请,才可以拿到2年有效期的签证,在此之前提交申请只能拿6个月有效期的签证。

2、目前提交申请时,仍需要从官网6个月签证入口申请,系统会自动将你纳入两年有效期签证申请;如果选择了两年入口,则需要按照原来的£324缴费,一定要注意这里的区别,不然就白白地多胶了几百磅咯。

3、是否所有访客类签证都会变成两年多次:官方回答是英国会根据个人情况,可能会签发非常少量的有效期较短的单次入境签证。所以各位看官们不用过于担心,大多数递签者都可以拿到2年多次往返签。

攻略一:英签需要提前多久准备?

最早:网络申请可以提前旅行时间三个月起开始提交,在这之前,要及时准备好相关签证材料。

宽裕: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会在15个工作日处理完90%的申请,出签的快慢会有各种原因,按照最慢的出签速度来算,15天加上在路上邮寄的时间一共二十多天的情况也是有的,所以至少提前一个半月在官网提出申请在时间上比较靠谱。

最晚:英国大使馆是可以办理加急服务的,3到5个工作日出签,这个需要加收一定的费用。 这种服务比较适合时间已经来不及办理送签服务的同学们。

攻略二:英签的有效期是多久?一般会给多长时间?

有效期是两年(2016年更新),每次可以停留180天,可在有效期内多次出入。

攻略三:持英国旅游签证能否去爱尔兰玩?

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可以,请阅读《持英国签证前往爱尔兰攻略》

攻略四:英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半年多次是850人民币。(长期:一年£324 / 两年£324 / 五年£588 / 十年£737)

如果需要办理加急,费用(3-5个工作日出签):850 + 1200 = 共计2050元人民币 / 人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的相关介绍了,英国旅游签证面签攻略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