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

  • 2018-02-07 14:49

很多人都想了解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那么下面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这个问题,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帮助。英国旅游需要免签,您到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申请及生物信息时,需要参加简短的面试。面试旨在了解您赴英的真实目的,该类面试也被称为诚信面试。

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

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英国旅游需要免签,您到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申请及生物信息时,需要参加简短的面试。面试旨在了解您赴英的真实目的,该类面试也被称为诚信面试。

申请流程:

1、在线填写申请表。

在预约之前,需要在线填写一份申请表格。访问http://www.visa4uk.fco.gov.uk填写表格。

填写完成后,打印表格并在表格上签名。如果使用网上支付服务,需打印Worldpay发的确认函并一起带去签证申请中心作为已付款的证明。

注意:所填写的所有信息必须准确且真实。完成了在线申请之后,将收到一封包含有申请号码(即"GWF参考号码")的电子邮件,要记好这个号码。

2、在线预约。

填完申请表后,会进入到在线预约系统。选择要去递交申请的签证中心,同时选择预约日期和到访时间。

注意:夏令营以及指定目的地旅游团组应完成在线申请,但是不应进行在线预约。领队应联系当地签证申请中心进行团组预约。

3、到访签证申请中心。

携带包括打印好的申请表、护照和护照照在内的所有材料,没有选择网上支付的申请者带上用于支付签证费用的现金到访预约的签证申请中心。

然后采集生物信息,即拍摄照片和数字指纹扫描。

您到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申请及生物信息时,需要参加简短的面试。面试旨在了解您赴英的真实目的。该类面试也被称为诚信面试。

注意:16岁以下的申请人在登记生物识别信息时,必须有一位成年人陪同。这不包括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

4、领取护照。

在签证申请处理完毕后,可以选择亲自去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以快递方式取回护照。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的相关介绍了,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么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