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_护照细节

  • 2018-02-07 15:13

大家对于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以及护照细节这些问题是一定要知道的,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护照。对护照来说如果是提前报名还好,报名之后有时间去办理,毕竟证件出来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以及护照细节方面的知识。

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_护照细节

办理普通护照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的(县)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门办理,不能委托他人代办,43个城市可以异地办理。

【需带资料】

1、身份证原件(公安部:办理因私出国护照不再需要提交户口簿)

2、办理费用:

护照工本费:200元(港澳通行证工本费100);

拍照费用:30元(也可以自己带上白底照片,多带几张备用)

快递费:若干(出证之日自行去取也是可以的,可亲友代取)

【办理时限】

15个工作日(有快有慢)

【大致流程】

1、排队拍照(如果预先准备了,就跳过这一步)

2、填写申请表

3、排队等叫号

4、轮到后,提交申请表,身份证,相片和拍照回执

5、交验身份证(公安部:办理因私出国护照不再需要提交户口簿)、指纹采集等交流工作

6、交费

7、拿回执

8、等护照&拿护照  OK!

【要注意哦】

1、全部相应证明材料和复印件必须是B5或者A4纸规格;

2、因为需要当即拍摄护照专用照片,所以应注意本人的服饰与仪表;

3、贴在申请表上的照片须是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半身证件照,光面相纸、背景颜色为白色,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

不符合上述要求及一次性快照、翻拍的照片或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

快来了解一下你的护照   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

1、护照备注页有什么作用?

备注页是给发证机关(或使领馆)、查验机关等加注相关信息的。举个例子,比如在护照到期需要更换新护照、护照遗失需要补办、持证人更改姓名等情况下,出入境机构、使领馆等都会在护照的备注页上添加相关的注明。

注意:备注页原则上不能贴签证。不过,意外情况也是有机会出现的。比如,任性的边检叔叔会偶尔将出入境章盖到备注页上去。而一些热门旅行目的地的使领馆由于每天都要处理成百上千的护照贴签,签证官员也有可能匆忙间将签证贴到备注页上。如果遇到以上两种状况,不要慌张,实际上两种情况下签证和护照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英国签证护照页数要求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